感情到一定的程度時,總有些盲點!例如我只是想要你哄我,
例如我只是需要你的體諒與支持!忙碌的你們,試著放下手邊工作
帶心愛的他!去走走吧~
在不同的城市,擁有你的陪伴!我很慶幸~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是不錯的推薦!適合忙碌的彼此,停下腳步,找尋兩人想要的平衡!
就算只是窩在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聽彼此說著公司的那個人有多討厭~
說那個客戶多麼說大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兩人最初的開始!
不同城市,不同街景,牽著手~想著這些年互相的努力,謝謝有你!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愛吧!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blog 2017,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大阪?波??山大酒店 (Hotel Alexander Namba) 真的物超所值!!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點我看房型







沖繩 住宿 那霸



沖繩自由行 懶人包











沖繩 住宿 海灘

北千住格蘭帕克 Spa 膠囊飯店 (Spa & Capsule Hotel GrandPark-Inn Kitasenju) - 東京


沖繩自由行 民宿









沖繩 住宿 airbnb







品川區大井町路特旅館 (Hotel Route-Inn Shinagawa Oimachi) - 東京














沖繩 住宿 民宿>大阪47-2 1min to Subway at Namba Osaka& WIFI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大阪自由行 旅行社 推薦



沖繩自由行 四天









沖繩自由行 幾天
大阪太洋飯店 (Hotel Taiyo)




雙人房共旁邊質感還不錯的飯店,出入道頓崛和心齋橋非常方便,可以說是地點絕佳,位置來說絕不輸十字飯店,而且一蘭拉麵和知名的章魚燒都在附近,房間內也算寬敞舒適可惜的是入住當天預定非吸菸房,但房內還是有菸味相關文章大阪住宿大阪難波假日酒店原威斯特華麗飯店,地點超好,一蘭拉麵旁邊大阪旅館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入住客人的最低年齡要求為歲房價相關文章大阪親子住宿大阪旅館復古風的設計青年旅館,有自助洗衣設備曬衣場其實這間並不在心齋橋區,距離心齋橋走路大概左右,最近的地鐵站是西長崛站七號出口有電梯走路鐘大波座站也是走路五分鐘的路程是一間非常有質感的日式青年旅館,可惜的是全館沒電梯,行動不便或是有帶長輩的人可能不是很方便入住的時候發現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女生,居然還下樓幫我拿超重的 #沖繩自由行 天數 #沖繩 住宿 airbnb #沖繩自由行 飯店 #沖繩 住宿 那霸 #沖繩自由行 三天
arrow
arrow

    minminli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